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吴杰到铁佛寺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孙阳子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3 08:29

  10月11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杰到铁佛寺镇调研督导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吴杰先后到铁佛寺镇集中村、安坪村,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巩固衔接、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镇村两级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绷紧弦、瞪大眼,把形势研判得更充分、把问题排查得更彻底、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用心用情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毫不放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