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作者:沈官星 杨宝杰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3 08:25

  10月11日,我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分析当前工作形势,明确具体目标任务,推动全县作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汉阴县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督导工作方案》《关于明确近期加强作风建设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作风建设宣传工作情况。
  程海林指出,今年以来,省市县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对作风建设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相关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的有力抓手,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程海林强调,唯有时刻保持过硬作风,方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水滴石穿”的韧劲,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果上。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杜绝形式主义,夯实工作措施。基层工作必须一抓到底,避免作风漂浮以及问责流于形式等问题。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把抓什么、怎么抓明确到位。要注重工作实效,安排部署与强化跟进两不落,面上统筹和点上推动两手抓。作风建设各牵头单位要强化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联动,凝聚监督合力,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敢于动真碰硬,通过网络媒体等途径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让过硬的作风为建设锦绣汉阴、打造汉阴铁军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