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建霞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3 08:23

  10月21日,汉阴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和各镇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周星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周星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周星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明大局讲政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明方向讲方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在善谋、善作、善成上下功夫,求实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文艺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明重点讲责任,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总要求,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壮大主流舆论、深化文明创建、抓好文化建设、重视数字经济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善谋善作善成,在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都能取得新成效,为锦绣汉阴建设“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