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勇到双乳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张均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2-10-27 14:48

  10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到双乳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陪同调研。

  在汉阴县双乳镇千亩荷塘产业园,刘勇详细地了解了今年以来小龙虾养殖和收入情况,听取了镇主要领导人汇报千亩荷塘3A景区创建工作进展,实地查看网红小火车、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星级厕所等重点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对民宿建设、庭院经济等提出了合理化系统化的指导意见。

  刘勇指出,双乳镇千亩荷塘创建国家3A级景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今年重点工作,也是乡村振兴示范村的需要。双乳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加快创建步伐,不断完善景区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深入挖掘母爱文化、“莲”文化,书写好“双乳”故事,增强旅游区的吸引力,将双乳镇千亩荷塘打造成为汉阴县靓丽名片。
  刘勇强调,要切实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抓实抓细双乳镇千亩荷塘创建国家3A景区工作;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景区旅游交通、配套设施、环境质量、服务水平;突出景区主题元素,深化旅游资源文化内涵,加强宣传,确保实效,打造出水里有龙虾、水面有荷花、岸边有花果、岸上有酒家的美好田园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