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第26期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034 发布日期: 2022-10-27 16:09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关于2022年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分享:
  2022年9月6日,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办(督查室)对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会议共确定事项43件,截至目前已完成15件,未完成28件(详情见附件)。
  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大局意识,认真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会议确定事项和领导批示要求的落实,确保按时高效落实到位。未完成任务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强化工作力度,于11月底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县政府办(督查室)将纳入专项督办,对短期内不能解决需阶段性推进完成的任务,责任单位要书面向县政府办作出情况说明。

  附件:

2022年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清单


序号

会议议题

确定事项

责任单位

配合单位

落实情况

完成情况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由王侠军同志与程海林同志会商,指导县乡村振兴局迅速科学制定大走访大排查大补短活动方案,由各镇、各部门按照方案组织所有干部自九月份开始开展拉网式大走访大排查大补短活动,聚焦了解群众收入助力增长、对标四个保障不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三大目标,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对标彻底整改,建账销号,确保在2022925日前全部销号到位。

县乡村振兴局

 

已印发《关于开展帮扶联系干部入户大排查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汉乡组办发202244号)《关于开展十聚焦行动的通知》(汉乡组发20224号),县乡村振兴办根据十聚焦行动方案分别对各镇各行业部门开展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上进行了通报,并对行业部门下发了提醒函截至目前已整改销号3413个需长期整改

正在推进中。

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负责,对各镇、各部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补短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对落实不力、不到位的及时提请县委、县政府进行约谈,并将作风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从严问责追责。

县乡村振兴局

 

2022921日至929日,县乡村振兴办联镇督导组分别对10个镇24个村开展了督查核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目前各镇按照交办单进行整改

已完成。

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及时出台收入达标标准,由各镇、各部门负责加强对干部的培训指导,对群众收入做到精准统计和应统尽统,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群众收入全面达标。

县乡村振兴局

 

收入达标标准暂无法制定已向各镇提出收入增长计划指导各镇对群众收入做到应算尽算。对照全省脱贫户收入达标6700元的标准,已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收入核算培训工作,督促各行业部门尽快将各项转移性收入打卡兑付到位,并组织镇村及各级帮扶干部对脱贫户及监测对象务工、产业情况及政策享受情况进行梳理,就各项收入进行全面精准核算。

正在推进中。

县乡村振兴局牵头,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调查队分别负责,积极统筹做好收入统计标准及口径等对上衔接工作

县乡村振兴局、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调查队

 

县乡村振兴局已各镇下发脱贫户收入统计标准,指导各镇在国家防返贫信息系统中录入2022年收入。县统计局协同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调查队开展了汉阴县城乡居民收入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已完成。

由县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部门牵头,督导各镇在20229月中旬前及时将低保、特困供养金、养老金等群众转移性收入资金兑付到位,并通过用好公益性岗位、开展消费帮扶等方式增加群众收入,确保群众收入稳定达标。

县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残联

 

县财政局:根据各主管单位上报花名册,按照审批流程已在规定时间内将各类惠民补贴资金发放到位县民政局低保、特困供养金按要求全部发放到位。人社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每月均兑现到位。截至9月底,全县共计开发护河员、护路员、护林员、保洁员等各类公益性岗位3890名(其中人社部门开发公益岗位2680个,含9月开发乡村公益岗位和疫情防控临时公益岗位各200个),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3508人,其中安置脱贫劳动力(含监测户)就业2954人,比去年增加24人。兑付各类公益性岗位补贴1321.4万元。残联2022年开展消费帮扶2.5万元。

已完成。

由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牵头,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确保财政扶贫绩效资金考核评价达A级,中省定点单位扶贫考核、苏陕协作考核、综合后评估考核、乡村振兴考核获得优秀格次。

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

 

县财政局督促各项目主管部门、各镇开展项目绩效管理加快资金报账支付,尽快形成实际支出。全年对项目督导检查5以上,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县发改局:已印发《汉阴县2022年苏陕协作工作要点》和《汉阴县2022年苏陕协作三定任务清单》汉阴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方案》,到镇到点进行了督办,发放督办单9。县乡村振兴局印发各部门工作任务清单,对标省考指标进行清单销号

正在推进中。

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各镇、各部门配合,着眼全面振兴,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持续抓好一镇十二”“庭院经济示范,做深做实和巩固提升三联机制、三化防返贫、师徒帮带制、庭院经济、新村民(新乡贤)、扶贫资产管理等特色亮点。

县乡村振兴局

 

已将一镇十二村示范发展作为2023年项目谋划重点,现纳入2023年项目库63个项目,项目资16949.2744万元,其中财政衔接资金9395万元。师徒帮带擂台比武方案已签发,相关准备工作已完成,疫情平稳后召开宣传工作正在按时推进;新村民(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奖励办法正在按程序送审配合统战部做好相关工作宣传。

正在推进中。

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各镇、各相关部门配合,加快谋划和建立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库,提早分批下达项目计划,并做好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力争在2022年四季度开工一批明年的乡村振兴项目。

县乡村振兴局

 

已完成2023年项目库,入库项目9178个,项目库总规模55960.8344万元(衔接资金总投资23201万元),并根据项目库筛选了2023年第一批衔接资金项目,待县政府审定后下达实施。

正在推进中。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探索建立汉阴县生态环保问题责任缺失领导自罚机制,对出现生态环保曝光和扣分问题的,由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示范引导相关责任领导落实自罚,以自罚形成镜鉴,进一步压实县镇村三级环保工作责任。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已草拟《汉阴县生态环保责任缺失领导自罚制度》初稿,待县政府审定后印发实施

正在推进中。

10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建立生态环保一案双查、失职追责工作机制,对出现生态环保问题的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从严执法,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委启动调查问责程序。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生态环保一案双查、失职追责工作机制正在制定,截至目前无移交纪委监委案件现象。

正在推进中。

11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配合,科学合理制定周巡查暗访工作计划,持续扎实开展好周联合巡查暗访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

建立由生态环境、发改、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利、林业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门周联防督查机制。已由县治霾办牵头,建立生态环境、住建、交通、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多部门联合的大气污染防治联合专项督查巡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建立管理台账,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实效性。截目前,共开展周巡查检查13次,大气专项巡查20余次,出动人员350余人次。

正在推进中。

12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县融媒体中心、各镇配合,通过媒体、网站和入户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生态环保工作有奖举报机制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充分发挥好群众社会监督作用。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县融媒体中心

已与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合同,开设《生态汉阴》专栏用于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

已完成。

13 

由刘济兵同志牵头,县自然资源局负责,相关部门配合,扎实做好采石采矿领域排查隐患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迅速上报整治整改方案,确保得到上级肯定,不被上级通报。

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报送采石采矿领域问题隐患整改方案的报告》已报送市自然资源局下发至各镇和各相关工作部门。制定并印发《分解落实市级采石采矿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到矿问题复审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将责任落实到人。

已完成。

14 

由吴奎同志牵头,县秦岭办负责,对秦岭生态环保相关问题整改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销号。

县秦岭办

 

已向相关部门进行交办,同时密切跟踪督办。截至目前,已整改到位且备案销号2件,还7件正在履行相关手续。

正在推进中。

15 

由刘济兵同志牵头,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负责,扎实做好水、大气及其他生态环保领域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销号到位。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我县牵头整改任务6个,已完成4个,未完成2个。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我县1个为黄龙金矿小篆沟尾矿库无防渗措施、堆存氰化渣问题,该问题阶段性整改任务时限为202212底前长期整改任务时限为202512月底前。以上3个未完成整改问题均按序推进中。

正在推进中。

16 

由王侠军同志牵头,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分别负责,扎实做好河长制”“林长制通报及反馈的相关生态环保问题的整改整治工作,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县水利局、县林业局

 

927930日,河长办开展了第九次河湖环境暗访督导检查,发现河湖四乱”18个,下发督办1份,目前各镇正在整改中。目前林长制办公室交办我县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监测样地调查进展不平衡问题已整改到位,并上报结果

正在推进中。

17 

由刘济兵同志总牵头,王侠军同志协助,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会同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搬迁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部门及各相关镇迅速制定全县环保设施运营不正常问题的解决方案,报请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后印发实施,确保所有环保设施都能正常运行,发挥作用。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搬迁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

 

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已草拟《方案》初稿,提请县政府专题会审议,按照会议要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正在逐一排查全县环保设施运营情况,待拟定维修方案报县政府审批后,再统一维修并移交第三方统一运维。

正在推进中。

18 

由县发改局(秦岭办)、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负责,各自围绕本行业再次开展全面系统的生态环保问题自查自纠,并于20229月底前建立台账,对账销号。

县发改局秦岭办、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秦岭办已对原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台账及近几年反馈图斑问题开展回头看,截至目前,已整改到位且备案销号2件,还7件正在履行相关手续。县水利局:结合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巡查发现,我县部分河道存在疑似非法采砂道路,水利局已组织挖掘机等设施对相应道路进行封堵,遏制河道非法采砂现象。林业局:已9月底前建立台账,正对照台账,整改销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牵头,每周开展一次联合巡查工作,目前已开展13次周巡查工作,共反馈43个点位问题巡查发现的问题以问题清单形式现场反馈,要求各镇各部门每月报送整改进度。

正在推进中。

19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负责,在20229月底前牵头组织召开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推进会,并为每个镇、每个行业至少找一个突出的生态环保问题,制作成专题片在会上通报播出。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已于1021日召开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秦岭“五乱”整治暨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周巡查机制推进会。

已完成。

20 

由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牵头,县发改局加强指导,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项目的谋划力度,力争实现项目入库率、到位率、资金执行率全市第一。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发改局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已谋划项目12个,其中8个第二批次谋划项目均已完成前期工作并报中省主管部门,4个第一批次的谋划项目纳入加强衔接工作清单,待政策明确后积极申报。

正在推进中。

21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迅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制、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有奖举报机制、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事前追责机制

县应急管理局

 

县安委办印发《汉阴县2022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大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汉安委办发〔202222号)《汉阴县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草拟《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初稿,待县政府研究审定后印发实施

正在推进中。

22 

由吴奎同志牵头,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化对上沟通衔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综合督导检查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不出问题得表扬。

县应急管理局

 

926日至929日,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九综合督导检查组来汉开展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后,书面反馈问题24个,县安委办印发《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九综合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汉安委发〔202216号)目前已完成整改231个企业安全隐患问题尚未完成整改责令其于20221030日全面整改到位。

正在推进中。

23 

 

 

 

 

 

 

 

 

 

 

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牵头,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防范政治安全风险。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

 

已印发《汉阴县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实施方案》汉平安字20222

 

已完成。

24 

由县信访局牵头,扎实做好基层信访矛盾源头防范化解工作,真正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严防信访上行。

县信访局

 

成立5个督导组,由县级领导带队,对所有镇和部门开展多轮次专项督导。已建立县级领导全天坐班接访工作机制,研判推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县信联办牵头,已成立7个专班,19名干部陪同当事人到涉事地进行沟通推动化解。4陈年积案已彻底化解并签订息诉罢访协议书

已完成。

25 

由周星同志牵头,县委宣传部负责,强化网络舆情的监测和应对处置,严防网络舆情风险。

县委宣传部

 

建立宣传、政法、公安加涉事单位的“3+N”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已召开工作调度会,建立24小时舆情监测机制,分级应对处置各类舆情。9月以来预警交办各类舆情25件,风险均得到有效化解。配合开展清风行动等专项行动,对违法违规信息及时进行管控,清理各类有害信息3条。严密对“3.26”案件网上信息实施监测管控,预警交办相关信息2条,编制专报1期。成立县委书记任组长的舆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各镇各部门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责任清单,建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实体化运行机制。

已完成。

26 

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各镇负责,结合乡村振兴大排查大走访大补短活动,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和紧急信息报告制度,抓好全县稳定风险的排查,并建好台账,做到问题风险化早化小化了。

县委政法委

 

印发《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的通知》(汉政法发〔202219号),依托“321”基层治理模式载体和各级综治中心平台,以三线人员、网格员为主力,在全县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已建立台账,1014日,已排查矛盾纠纷526件,化解525件。

正在推进中。

27 

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加强对三级网格员的教育培训,确保能力提升,知责尽责。同时,探索建立矛盾排查化解奖励机制。

县委政法委

 

以镇为单位,各村组织开展了网格员培训,通过台账管理,实现全员培训。目前,矛盾纠纷调处奖补已纳入良法善治基金,县司法局已设立矛盾纠纷调处奖补专项资金。101日起,实行网格动态日报告网格长履职周测评工作机制,并将网格员日报告情况纳入各镇平安建设考核。

已完成。

28 

由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牵头,结合市级反馈的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安全稳定工作问题排查整治活动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标对表自查,全面整顿作风。

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

 

已印发《汉阴县贯彻落实市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汉办字〔2022112号)

已完成。

29 

审定《汉阴县2022年度社区建设工作考核办法》

原则同意《汉阴县2022年度社区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由刘济兵同志把关,县民政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县民政局

 

草拟《汉阴县社区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初稿并征求相关镇和有关部门意见,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定,目前正在修改完善。

正在推进中。

30 

 

 

 

 

 

 

 

审定《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审定《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审定《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原则同意《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由县发改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县发改局

 

印发关于印发<汉阴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汉政办发202271

已完成。

31 

由县发改局会同县考核办,制定出台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力加压推进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县发改局、县考核办

 

县考核办与县发改局沟通,今年县考指标已下发,无法将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纳入综合指标,决定县发改局起草制定考核办法,将其作为单项重点工作进行考核,目前正在拟定考核办法待考核办法出台后,县考核办将在目标责任考核中予以运用。

正在推进中。

32 

由县发改局负责,在20229月底前完成2023年市县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编制,10月底前下达2023年度项目投资计划和市县重点项目计划,确保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一批2023年度项目。

县发改局

 

已完成2023年市县级重点项目编制计划初稿,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讨论后下达。

正在推进中。

33 

由县发改局负责,在202210月底前,会同县财政局联合下达2023年度项目资金争取计划;会同县招商服务中心联合下达2023年度招商项目计划;会同县统计局联合下达2023年度五上企业培育任务及计划;协调县乡村振兴局下达2023年度乡村振兴项目计划,确保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一批2023年度乡村振兴项目。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统计局、县乡村振兴局

 

县发改局正在与县经贸局、住建局、统计局等部门结合五上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研判商讨《2023五上企业培育任务及计划》,待任务明确后经县政府审议通过后下发。县财政局正在与县发改局对接,待计划方案出台后报政府会议审定。县招商服务中心正在筹备谋划2023年度招商项目计划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牵头,统计局配合,已五上企业进行全面摸排,目前2022年年度申报正在进行中,2023“五上企业”培育计划待2022年度申报结束,会同经贸、发改、住建分析研判下达。县乡村振兴局已根据项目库筛选2023年第一批衔接资金项目,涉及项目85个,项目资金21058.52万元,其中财政衔接资金14495万元,待县政府审定后下达实施。

正在推进中。

34 

由县发改局牵头,全力抓好2022年项目建设,确保争先进、保优秀(全年投资任务完成情况位居全市前三、各部门对上争取资金进入全市前三);对于排名位于全市后三位的部门,要向县委、人大、政府作出书面说明。

县发改局

 

全县35个重点项目已开工34个,完成投资56.4亿元。

正在推进中。

35 

审定《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试点实施方案》

原则同意《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由县发改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县发改局

 

印发《关于印发<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汉政办发〔202280

已完成。

36 

由县旅开公司会同县发改局,组织相关人员走出去学习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先进做法、经验,确保成立的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及早实质性运营,为全市开展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试点工作提供汉阴方案

县旅开公司、县发改局

 

已对接安康市平利县、汉中市留坝县、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安东集团投资公司)并制定了考察学习方案。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正在拟定外出考察方案。

 

正在推进中。

37 

 

 

 

 

 

 

 

 

 

研究汉阴天然气液化调峰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方案研究

 

 

 

 

 

 

 

 

 

 

 

 

 

 

 

 

汉阴天然气液化调峰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方案

由汉阴经开区牵头,县发投集团负责,从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招商服务中心、月河工业园区公司、蒲溪镇、法律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各抽调一人组建成立尽职调查考察组,在一周内启动对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合伙人的经营情况、诚信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并形成真实客观可靠详实的考察报告,为后续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汉阴经开区、县发投集团

 

已成立考察组并于98日至20日赴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尽职调查调查资料已提交县政府918日至920日县经开区管委会带领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汉阴经开区、蒲溪镇、发投集团负责人实地考了大泽智霖公司。

已完成。

38 

若经考察认定可以与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则由县发投集团指导下属的月河工业园区公司按照法定程序与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项目公司,加快推进汉阴天然气液化调峰综合利用项目。同步督促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1000万元合作保证金按期缴纳到位,并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及时启动该项目一期供地保障工作。

县发投集团、县自然资源

 

县发投集团:月河工业园区公司按照法定程序与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项目公司现已完成预名,派往项目公司董事及监事人员已确定,并完成信息录入上报,目前待双方对项目公司章程认定签章后即可注册(泽智霖公司在修改完善项目公司章程)。大泽智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0万元合作保证金尚未到账。县自然资源局:该项目拟选土地中有96亩土地已提交省政府批准已发布公告,启动挂牌

正在推进中。

39 

及时组建成立汉阴天然气液化调峰综合利用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陈永乐同志和吴奎同志任组长(互为AB角)、汉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涛同志任副组长,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招商服务中心、汉阴经开区、蒲溪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定期研究项目进展情况,统筹协调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招商服务中心,由焦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蒲溪镇叶建明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县招商服务中心

 

领导小组专班方案正在送审中。

正在推进中。

40 

 

 

 

 

 

听取汉阴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情况汇

 

 

 

 

 

 

听取汉阴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报

由县教体科技局负责,按照不拔高标准、不降低要求的原则,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府购买学位(服务)管理办法。

县教体科技局

 

相关管理办法正在制定中。

正在推进中。

41 

由县教体科技局牵头,积极动员和支持我县安康长兴学校向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转型升级。

县教体科技局

 

已动员长兴学校逐步退出义务教育,向非义务教育阶段转型升级。

正在推进中。

42 

由县教体科技局党委负责,强化监督指导,切实加强安康长兴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覆盖面,确保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党的教育方针精准落实。

县教体科技局党委

 

正在规范安康长兴学校党组织建设

正在推进中。

43 

审定《汉阴县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

原则同意《汉阴县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由祖白云同志把关,县科协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县科协

 

印发《关于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汉政发20229号)。

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