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第25期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4951 发布日期: 2022-10-24 10:52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关于2022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分享:
  2022年8月25日,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办(督查室)对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会议共确定事项20件,截至目前已完成8件,未完成12件(详情见附件)。
  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大局意识,认真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会议确定事项和领导批示要求的落实,确保按时高效落实到位。未完成任务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强化工作力度,于11月底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县政府办(督查室)将纳入专项督办,对短期内不能解决需阶段性推进完成的任务,责任单位要书面向县政府办作出情况说明。


  附件:2022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