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作者:沈官星 杨承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0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全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平梁镇、蒲溪镇做经验交流;部分单位围绕工作短板、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陈永乐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冲刺年度预计目标。各镇和各部门要心怀逆境求胜的决心,深挖工作潜力,抓项目招商、抓项目要素保障、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进度,确保后三月项目加快入库、均衡入库、应统尽统。二是强化调度,高压推进任务完成。县发改局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对后进单位加强指导,完善考核机制,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三是早做准备,打好新一年工作基础。各单位要早做准备、早打算,节点推进2023年49个重点项目要素保障问题按期销号,确保年内开工率达40%。立足长远发展抓项目谋划常态化,谋大、谋强、谋深、谋细、谋精、谋准推动项目落地转化形成实物工作量,抓投资赶超、抓产值提升。四是勤勉敬业,夙夜在公,苦抓苦干,以干克难,守底线、强担当、精打算,以精细化管理和胜利化思维推动工作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