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陕西农村报 | 汉阴县汉阳镇结对联建凝心聚力

作者:李冀安 李英英 来源:陕西农村报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5
  10月27日,汉阴县汉阳镇天池村党支部、长新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用好用实“三联”发展机制。
  在城关镇五一村,大家参观了“庭院美化”示范点、“庭院经济示范户”、乡风文明一条街和生态菊花园,双方围绕“庭院经济”及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在涧池镇七叶莲农业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基地负责人向大家讲解无土栽培、温控育苗、品种引进、生态鱼塘、数字化控制浇水施肥送风、温湿度监测、农业研学基地建设等,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数字农业”的应用程度及阶段性成效。最后参观了涧池镇生态瓜果培育基地,交流了各类瓜果的种植环境及生长要求等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中心工作,结合镇、村实际,吸取“庭院经济”、“数字农业”、生态种养殖、乡风文明等方面的经验,将各项工作同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同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为建设锦绣汉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