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县政企联动共同推进电网建设

作者:王静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6 17:11
  11月2日,汉阴县政府联合县直单位和相关镇召开电力建设工作协调会,分析县域电力规划发展形势,再次协调推进全县电网建设工作进度。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主持,副县长刘济兵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汉阴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汉阴电网建设情况和2023年实施计划,对当前电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电网改造升级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针对部分在建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态发言,最终商定统一制定青苗赔偿标准,各级政府、部门确定电力工程项目具体协调人员,建立电力建设保障群,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支持电力建设,共同解决电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按时间节点做好电力工程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推动电力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心协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为促进汉阴新一轮经济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
  2022年汉阴电网建设工程29项,重点完成线路设备重过载、低电压治理、电网自动化改造、森林防火及跨鱼塘线路隐患绝缘化等工作,目前已全部开工,力争年底前全部完工,建成后的线路将进一步满足县域群众对“美好用电”的需求,持续为人民谋幸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