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抓作风 促征迁 见成效

作者:徐良渭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8:5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县住建局旧改办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同大部制专员紧紧围绕“九个一”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南海壕征迁工作。

  为提高南海壕征迁工作效率及质量,由住建局分管领导跟进督查,通过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展开广泛深入的征迁宣传,践行“走进每家每户,踏破一双鞋底,磨破一张嘴皮”的工作作风,与征迁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和关心群众呼声,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全力争取广大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旧改办和大部制专班工作人员多次反复的与征迁户做思想动员工作,先后与征迁户们签定了征收协议,并于11月3日对征收的房屋组织拆除。
  截至目前,南海壕征迁工作成效明显,东段征迁户共13户,已签订征迁协议6户。下一步,旧改办和大部制专班人员将按照《征收方案》,对南海壕征迁户一视同仁,加大征迁思想动员工作,积极争取被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及时解决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确保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