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安康日报丨双乳镇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柳杨 王文艺 赵一喆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10:39

  连日来,汉阴县双乳镇坚持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坚持高位统筹。结合镇情制定了《双乳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创新开展“四个一”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照新风正气标准,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坚持质效并重。坚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民生实事相结合,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双乳镇月河沿线排污口改造及污水管网,对双乳水厂至集镇引水2800米主管网进行了改造升级,新增垃圾清运车2辆、洒水车1辆、自动装卸转运箱40个。
  坚持督查问效。成立双乳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真督实考,层层传达压力。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项重点工作,制定督导方案、细化督导内容、加强督导力度。建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结评估”的闭环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