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组织参加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

作者:沈官星 许曼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6

  11月17日上午,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如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在汉阴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汉阴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7个,总投资50.62亿元,年度投资27.9亿元,开工率达到51.5%,其中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47.5亿元,年度投资25.9亿元。涵盖现代农业、工业能源、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对壮大全县经济总量、促进产业升级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承载作用。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截至目前已谋划2023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46个,其中新开工项目33个,续建项目13个,总投资29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7亿元。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项目路线图和时间表,压茬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确保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在明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