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中堰村: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作者:吴大群 敖利明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0

  在干群同心抗疫下,近日汉阴疫情得到有效稳控,中堰村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迅速投入到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该村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单、启动乡村喇叭、微信推送等措施,向村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该村对辖区内复工企业和建筑工地做好疫情防控指导,要求返岗工人出入时要佩戴口罩、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
  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堰村凝心聚力促生产,辖区建筑工地、产业园建设等有序开始复工复产。
  当下,走进城关镇中堰村笃敬产业园,园区里机械轰鸣、车辆忙碌地运送着材料、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戴着口罩,正在奋力搭建新扩展的40余亩蔬菜大棚,联栋大棚雏形已现,园区蓄水池也在忙碌地投入建设,整个产业园一片繁忙景象,同时辖区部分建筑工作已进入了作业状态……该村疫情过后快速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有效推动了辖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