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疫”别重逢学子归 返校复课进行时 双乳镇1231名学子返校复课

作者:李新怡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2-11-27 11:24

  11月27日,双乳镇小学及幼儿园进行学生返校准备,11月28日,双乳镇正式恢复线下教学,校园即将恢复往日的活力。全镇1所中心小学,2所幼儿园,87名教职工和1231名学生有序返校复课。

  复课前,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重点对学生进校门必经的过道、测温室、校园大门、教室逐一消杀,做好最终的疫情防控保障,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教师和安保人员各司其职,迎接返校的孩子们。学生们身着校服,戴着口罩,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提前准备好检测二维码,以班级为单位,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接受复课前的核酸检测,最大限度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双乳镇中心小学为了保障正式复课期间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除提前查看七天健康码、进入校园进行测温外、复课前核酸检测,还将定期为全校师生在校园内进行核酸检测,统筹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
  踏着晨曦,迎着朝阳,双乳镇中心小学的学子们回到朝夕相伴的学校,安静的校园即将“活力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