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最美网格员(一)】田运松 黄正东 陈洪顶

作者:佚名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4

  田运松,刚从学校毕业就到龙泉村担任信息员,兼任三级网格长。刚开始,他对辖区网格内20户69人均不太熟悉,在村领导带领下,他巧借开院落会宣传各项政策时机,逐户上门摸清情况。后来,他经常独自到户,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自己能独自解决的就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就请教有经验的老同志,直到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为止。


  黄正东,男,中共党员, 担任双河村第七网格长。他今年已经67岁,是村上的离职村干部。他对工作始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网格长这个岗位上,他从辖区网格群众信息管理、政策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入手,深入群众、耐心细致为群众周到服务,善于从思想上教育引导群众,深受大家喜爱,被群众尊称为最贴心的人。


  陈洪顶,联合村副主任,兼任联合村一级网格长。自任职该岗位以来,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状态为村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成为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贴心人”,他严格以“发现需求,解决诉求”为目标,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体现了作为一个一级网格长该有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