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作者:尹凯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19:18

  为进一步提升汉阴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对标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高质量推进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9月20日上午,县政府办牵头组织全县政务公开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会上,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对照前三季度通报问题和相关文件精神,逐项再排查、整改促提升。同时,针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梳理工作。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各单位摸清底数、梳理存量,县政府办要强化业务指导,做好相关精神的上传下达。二要查漏补缺。参照相关工作要求和反馈问题清单,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三要提质增效。对照《关于开展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抓紧补缺补差,做好统筹兼顾,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2年度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在全市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