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县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9 类别 A
正文


吴大刚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平涧公路公共设施的建议》。


回复

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工程建成后有效缓解了316国道过境交通压力,提升了整个县城的城市品位,拉大了城市框架,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由于该项目属于国省干线改建项目,除县城区同步配套实施市政公用设施外,其余路段未配套建设市政公用照明设施。

(一)关于您提出“开通南线公交车,方便群众日常出行”的建议,我局办理的具体情况是:今年,我局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按照“先易后难,先近后远,成熟一条开通一条,稳步推进,分期实施的原则,计划投资450万元,争取年内开通涧池紫云南郡至平梁兴隆佳苑、清风秀岭公交线路

(二)关于您所提出“解放村向东沿至草桥界完善亮化工程”的建议,我局办理的具体情况是: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我局已会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三方设计单位对平涧路全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制定了安装路灯、完善部分交安设施方案。目前,实施方案已报县政府,待县政府同意后,我局将按照方案完成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三)关于您所提出完善平涧公路清扫、保洁工作的建议,我局办理的具体情况是:20211月,平涧公路项目投入使用后,城区段交由县城建局负责日常养护工作,城区段之外暂由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临时养护。目前,我局正在积极与市公路局沟通交付工作,待交付后将纳入市公路局统一养护范围。相信你所建议的完善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成效将持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