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新冠抗原检测须知

索引号: xzfgzbmwjj-GK-2022-0439 发布日期: 2022-12-14 09:41
来源: 汉阴县人民医院
内容概述: 为方便患者就诊,我院已启用新冠抗原检测,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分享:

广大患者朋友:

  为方便患者就诊,我院已启用新冠抗原检测,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检测地点:县人民医院停车场内新冠抗原检测处

  二、检测时间:24小时

  三、检测对象:前往医院就诊的门、急诊患者

  四、收费金额:5元(电子支付、现金支付)

  五、本院24小时内抗原检测结果与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具有相同效力,作为进入医院的凭证,患者住院及陪护人员必须进行新冠核酸检测。

  六、门诊患者需要来医院就诊,而无48小时新冠核酸检测报告,请携带身份证前往停车场新冠抗原检测处进行抗原检测,并将缴费票据第三联(收费联)交与抗原检测工作人员,然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鼻拭子采样,完成后等待15-20分钟,工作人员将根据检测结果在收费票据第三联上进行盖章。

  七、急危重症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在急诊缓冲区域接诊,由急症科进行抗原检测,需要住院同时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