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中医医院患者就诊须知

索引号: xzfgzbmwjj-GK-2022-0455 发布日期: 2022-12-21 17:05
来源: 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汉阴县中医医院患者就诊须知
分享:
广大就医群众: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正常医疗秩序,方便患者就医,现将我院近期就医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自2022年12月22日0时起预检分诊不再查验核酸及抗原检测结果,所有人员进入院内必须佩戴口罩。
  二、住院患者及陪人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办理入院(3岁以下婴幼J L需陪人提供)。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需固定一名陪护人员,严禁探视。
  三、进行需要摘除口罩或者特殊诊疗患者(包括但不限于胃肠镜、肺功能检查以及口腔治疗等)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需要做上述检查或治疗无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患者,请配合医务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新冠抗原检测。
  四、请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体温≥37.3C者或有咽痛、干咳、腹泻、乏力、嗅觉异常、味觉异常、结膜炎、肌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人员,按照指引标识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抗原)阳性患者前往阳性门诊就诊;急危重症及抢救患者除外。
  五、前往发热门诊、阳性门诊就诊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候诊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触摸诊疗用品、办公用品、门把手等物体表面。接触后及时做好手消毒,避免聚集,院内避免摘口罩,请减少喝水时间,避免进食。
  六、核酸检测:医院核酸采集点仅对需住院患者及陪人(持医务人员核酸检测申请单)开展有偿单检,采样时间为8:00-12:00、14:00-17:00。
  七、为缩短挂号、缴费等现场排队等候时间,请患者通过"汉阴中医智慧医院"微信公众号挂号就诊;门诊各类检查、处方均可扫描申请单(或处方)的二维码进行付费,无需再到缴费窗口排队。



  汉阳县中医医院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