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唐志惠到双乳慰问困难群众并发放“健康包”

作者:李新怡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2-12-23 17:02

  12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一行到双乳镇慰问低保户、特困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空巢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并送上“健康包”。

  在双乳镇新塘村,唐志惠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健康包”,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使用“健康包”时一定要根据用药温馨提示,对症用药,科学用药。对陪同的镇村工作人员也提出要求,在特殊时期,要注重关心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优化服务,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据了解,此次双乳镇发放“健康包”主要分发给脱贫监测三类户,惠及54户177人。“健康包”内主要包含退烧药、感冒药等家庭常备药物和医用酒精、口罩等日常防护用品和一份指导群众科学、合理、对症用药等健康管理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