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王侠军带队调研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朱小玉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16:00

  12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到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涧池镇、发投集团、县农商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侠军一行先后到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现代农业园区工厂化育苗基地、标准化果园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经营情况、运作模式、市场销售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侠军指出,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饲料研发生产、生物质能源开发与利用及现代生态农业示范”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型企业,企业依托天然富硒资源,自主研发生产的富硒饲料和“康硒谷”牌生态富硒猪肉,成为饲料和食品行业有较好品牌价值、市场竞争优势的名优产品,带动了全市生猪产业的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王侠军强调,生猪产业是我县的传统产业、优势产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本公司的优势资源,提高公司效益;县镇村要大力支持集团公司在汉阴投资建设的汉阴金硕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多方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争取资金支持,积极推进林果园区的反租倒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利农户,实现企业与农户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