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县领导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26 19:02

  刘飞霞到城关镇、漩涡镇、汉阳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12月22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城关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飞霞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12月23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到漩涡镇、汉阳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在漩涡镇卫生院,刘飞霞详细了解门诊接诊流程、药品储备供应、就诊人数、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刘飞霞指出,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医疗救治、物资供应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就医需求;要把保障老年人安全过冬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准掌握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底数,灵活运用宣传方式方法,讲清楚病毒如何预防、确诊后如何治疗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等,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在漩涡镇、汉阳镇机关,刘飞霞听取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为部分困难群众发放了“防疫健康包”,面对面地讲解如何正确使用“防疫健康包”及注意事项。刘飞霞强调,要聚焦重点群体,各镇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密切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突发严重困难户这三类重点人群,要确保“防疫健康包”及时到户到人,同时面对面宣传防疫知识,嘱咐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疫路上不落一人,弱势群体全面保障。(作者:沈官星  黄琪雅)


  陈永乐到观音河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在观音河镇调研疫苗接种、药物储备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在观音河镇卫生院,陈永乐详细了解了观音河镇疫苗接种、药物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优化提升防控机制、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要逐人排查,逐人登记,全面摸清底数,建立疫苗接种台账,对适种人员应统尽统,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医护人员要规范穿脱防护服,规范消杀程序,做好个人防护;医疗机构要多渠道购置药品,做好应急储备;要加强社会面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和抗疫应对,倡导理性购药、邻里互助,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顺利度过疫情流行期。(作者:王建霞)



  沈汉文到平梁镇督导防疫工作并发放“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汉文到平梁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走访慰问监测户并送去“防疫健康包”。沈汉文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与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宣传科普最新防疫政策与防护知识。(作者:黄琪雅)


  杨伟到涧池镇调研防疫工作并发放“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杨伟到涧池镇东坝村卫生室调研防疫相关药品准备、接诊情况,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到东坝村入户走访三类户并发放“防疫健康包”。(作者:黄琪雅)


  吴雄到蒲溪镇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物资


  12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到蒲溪镇看望慰问三类户并发放防疫物资。每到一处,吴雄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及生活生产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随后把“防疫健康包”亲自送到每位困难户手中。(作者:黄琪雅)


  唐志惠到双乳镇慰问困难群众并发放“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一行到双乳镇慰问低保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空巢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并送上“防疫健康包”。

  在双乳镇新塘村,唐志惠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防疫健康包”,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使用“防疫健康包”时一定要根据用药温馨提示,对症用药,科学用药。对陪同的镇村工作人员也提出要求,在特殊时期,要注重关心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优化服务,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通讯员:李新怡)


  县委政法委为观音河镇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受汉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委托,县委政法委会同观音河镇村干部迅速到村入户,第一时间将“防疫健康包”发放给监测对象和重点人群,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份“爱”的保障,织牢疫情防护网。(来源:县委政法委)



  县委组织部为双河口镇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受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委托,县委组织部与双河口镇镇村干部第一时间将“防疫健康包”送到三类户手中,为广大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鼓励大家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汇聚强大合力。(来源:县委组织部)



  铁佛寺镇困难群众收到暖心“防疫健康包”


  12月23日,受联镇县级领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吴杰委托,县文联主席李轶到铁佛寺镇四合村为汪后林、汪后安、洪正海等“三类户”送上“防疫健康包”。(来源:铁佛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