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卫生院转作风提效能 当好群众健康“守护神”

作者:王亚静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7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观音河镇卫生院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抓整改,促提升。我院围绕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针对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对前期查摆出的问题根据实际,对照是否都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列出整改时限,逐项逐条及时落实整改;在深查中反思,在整改中提升,持续推动作风转变。
  抓服务,办实事。我院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医务人员自身医德修养和培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改进医务人员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杜绝服务态度上的“生、冷、硬、碰”等不良现象发生。
  我院通过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总结经验,研究探索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新思路、新措施,探索切实解决好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的有效办法,促进我院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行业不正之风体系的建立,形成行风建设的良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