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人人慧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对涧池镇栋梁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作者:邹丹丹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3-01-06 17:12

  1月6日一大早,栋梁村委会就热闹非凡,一群年轻人正有条不紊的将一袋袋大米、一箱箱牛奶等物资往货车上搬运,这些年轻人正是来自于人人慧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李靖团队的工作人员,此次该团队将对栋梁村的19位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在镇村干部的协助下,李靖带领团队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将新年慰问红包以及米、油等年货送到他们手中,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群众在接到慰问品和祝福时,喜笑颜开,纷纷对该团队的大力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地帮助群众缓解生活困难,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真切感受到来自于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