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第二届商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5

  1月9日上午,陕西汉阴涧池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镇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涧池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涧池镇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会长1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

  会上,新当选会长代涛作了表态发言,镇主要负责人发表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龙见要求,涧池商会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发挥好政策宣传员、关系协调员、企业服务员的作用,不断拓展行业蓝海,提出新思路、新方法,为推进全镇市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组织起来,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一是要搭建平台,构架桥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招商引资平台,通过会员带动全镇工商业走诚信、敬业、守法的路子,促进本土企业朝着更高目标共同发展。二是要把握方向,正确引导。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统一制定的大政方针,要创新思路,统筹谋划新时代商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建设,不断发展。不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扩大会员队伍,要当好政策理论的“宣传员”、当好党委、政府的“联络员”、当好止纷息争的“调解员”、当好服务发展的“导航员”、当好服务社会的“组织员”、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当好社会稳定的“保障员”,不断开展商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