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作者:翁杰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1-09 1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推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近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10个镇党政办主任和42个相关县直机关股室负责人、食堂运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参加了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会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慧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宁陕县、恒口示范区作了交流发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爱萍针对此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一科副科长马慧做了专题培训。

  会后,汉阴县对全县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反食品浪费工作的政治属性,充分认识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好勤俭节约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