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陕煤集团帮扶援建汉阴县重点项目工作专班2023年第一次专班会议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09 08:29

  1月6日,汉阴县召开陕煤集团帮扶援建汉阴县重点项目工作专班2023年第一次专班会议。陕煤集团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徐国强,汉阴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副县长刘济兵、杨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海林就项目概况、项目规划及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听取介绍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就项目建设所涉及工作内容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开展好有关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支持推进项目建设。随后,与会双方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下一步项目建设方式、方向以及方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汉阴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改扩建项目、实验中学二期项目是事关汉阴民生事业利益长远、意义重大的民生项目,项目建设落地充分体现了陕煤集团的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要在工作专班基础上确定县级领导包抓制度,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尽快解决阻挠项目建设开工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开工。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以高质量、硬作风来推进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