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干部群众踊跃无偿献血

作者:陈小磊 来源:平梁镇 发布时间:2023-01-12 14:25

  1月11日上午,安康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来到平梁镇法治文化广场,迎接该镇干部、群众无偿献血活动。

  具有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无偿献血优良传统的平梁镇,在集镇上设置了无偿献血固定采集点。为了组织好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做好献血工作,该镇头天就在微信工作群进行通知,让干部做好无偿献血准备,把平梁镇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的好传统传承下去;集镇社区利用当天平梁集镇逢集赶场,“两委”干部纷纷出动,走街串巷动员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天是“三九”天气的第三天,气温很低、寒气逼人,但是前来踊跃献血的干部群众却热情不减、秩序井然。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当天安康市中心血站在该镇采集献血量12000ML,其中干部21人献血8400ML、群众10人献血36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