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举办“山花公益温暖包”发放仪式

作者:刘旖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2

  1月13日,漩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山花公益温暖包”发放仪式。镇分管领导、受捐赠学生及山花公益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没有太多的程序,很快孩子们都领到了装满手套、围巾、棉鞋、防疫物资……的温暖包,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温暖包”,戴上手套、围上围巾,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该“温暖包”由“山里的花花”西部公益组织捐赠,共为漩涡镇脱贫户和低收入家庭小学生发放温暖包100个。这已经是此公益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第七个年头,他们用爱心给孩子们带来温暖、陪伴、关怀与快乐。
  该镇分管领导表示,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小朋友,以实际行动做他们成长的引路人、未来的筑梦人。同时希望孩子们满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