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来汉阴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李西明 杨宝杰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3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人代选工委副主任鲍先耀一行到汉阴走访慰问脱贫户和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副主任李成全陪同慰问。

  王孝成一行先后到蒲溪镇盘龙村、平梁镇兴隆佳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王孝成详细了解了脱贫户和老党员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新冠感染康复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察看其居住环境,亲切地拉家常,叮嘱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为脱贫户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之情与温暖之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孝成还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关怀力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