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关爱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夏兆国 彭后国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7

  为了确保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困难残疾人家庭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汉阳镇党委政府把走访慰问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同时对慰问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让每一户残疾人家庭都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干部深入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送去了防疫“健康包”和4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残疾人家庭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范。一位卧床被慰问的老伯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为全镇12户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温暖。共发放慰问金共计4800元,同时配送了医药健康包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这不仅是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残疾人家中,也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家入户的生动体现,为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