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召开在外创业能人回乡座谈会

作者:许紫薇 李新怡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14:54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0日,双乳镇组织召开在外创业能人回乡座谈会,镇班子成员与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集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为双乳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策、谋未来。

  会上,观看了双乳镇乡村振兴宣传片,了解到镇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及促进经济发展的迫切愿景后,大家围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交流发言,提出就业创业想法和建议,镇主要领导重点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讨论,并就一些惠农政策、营商环境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发挥特长,积极回乡投资兴业,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对于推动双乳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鼓舞和助力。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关注支持和投资兴业,才有力地推动了实体经济,改善了社会民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双乳镇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我代表家乡人民,对大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镇党委书记柳杨激动地说道。
  此次座谈会是双乳镇党委政府狠抓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举措之一,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聚焦“归雁经济”,贯彻落实《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汉阴县“归雁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等政策,以乡情乡愁为纽带,整合创业资源,优化公共服务,增强要素保障,一如既往地为返乡投资兴业人士提供最优营商环境,落实好一系列惠企政策,打通企业反映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深化政务服务建设,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完善政银企定期对接机制,致力解决企业关心的融资、土地、用工、租金等问题,吸引和支持双乳镇在外各类人才回归家乡创业就业,形成“头雁”领航、“劲雁”助阵、“群雁”齐飞的生动局面,让各行各业形成找投资、抓发展的合力,为汉阴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