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贺珍珍 李翰文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21 09:12
  1月19日,汉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汉阴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迁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合理规划学校功能布局,既要解决当下职教中心迁建问题,也要着眼长远充分预留学校扩建空间。要进一步精心设计,在学校大门、图书馆等重要公共建筑上进一步下功夫,拿出至少三套比选方案,确保风格设计符合汉阴当地建筑特色。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设计单位要在正月初十前拿出修改后的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密切配合,力争2023年3月底前实现动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