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大年初一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苏凌云 沈官星 贺珍珍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23 09:40

  刘飞霞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月22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先后来到县天然气公司、交管大队、县电信公司、国网汉阴供电公司、省水务集团汉阴供水公司等地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参加慰问。

  在县天然气公司、国网汉阴供电公司、省水务集团汉阴供水公司,刘飞霞详细了解近期燃气、供电、供水运行保障情况,并向各单位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她指出,春节期间是居民用水、用电、用气高峰期,做好能源保供十分重要,要密切关注降温天气,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保障百姓节日期间用水、用气、用电。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在县交管大队,刘飞霞认真听取了城区缓堵保畅情况的汇报。她指出,春节期间要值班值守,多举措疏堵保畅,加大交通秩序管理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电信公司,刘飞霞对过去一年电信公司为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电信员工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为全县父老乡亲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刘勇、熊兵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1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位值守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勇、熊兵一行先后来到县联通公司、县移动公司、县医院、县住建环卫处、县森林防火办公室、县中医院,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单位部门值班值守情况,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春佳节期间,大家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做好值班值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民生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王侠军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副县长王侠军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侠军向队员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长期以来,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官兵不畏艰辛艰险,始终奋战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守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希望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火灾防控和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继续为汉阴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王侠军向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医疗救治和安全保障工作。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侠军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融媒体平台优势,不断推出主题鲜明、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讲好汉阴故事,传递汉阴声音,为建设锦绣汉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侠军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值班的民警,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全县的治安、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希望公安干警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