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归雁”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1-27 10:27

  三沈故里龙腾虎跃,归雁游子共话桑梓。1月24日,汉阴县“话乡音、叙友情、谋发展”“归雁”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召开,县长陈永乐,副县长王侠军出席茶话会。

  会上,陈永乐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详细介绍了汉阴的县情,通报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陈永乐指出,汉阴历史悠久,人文厚重,是享誉世界的“三沈”昆仲故里,家乡山清水秀、物产丰饶,自然禀赋优渥,营商环境优越,2022年营商环境综合考核综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出台了《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围绕客商发展需求,提出“真心实意优服务、真金白银给支持、真抓实干促落实”,真正能够“随叫随到、不叫不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三真四到”服务。
  陈永乐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推进六大产业链建设,做强“新材料、富硒食品、智能制造、文旅康养、新能源”五大产业集群。唱响“三沈”国学文化、富硒特色美食文化、“三将军”红色文化、古梯田农耕文化、家训文化五张文化品牌。二要构建全县大开放大招商格局,领导带头招商、干部人人招商、全县亲商安商,落实各级领导“四个亲自”,建立招商引资责任机制、激励机制和台账管理机制,从项目报批、土地征用、手续办理等环节入手,提供个性化、全流程、“保姆式”“妈妈式”服务。
  “归雁”代表人士和县政府办、县工商联、县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