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圆满完成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

作者:王义林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2

  近日,漩涡镇第二届商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来自全镇不同行业领域的20余名企业家代表、全体在镇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漩涡镇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漩涡镇商会第二届商会班子建议名单。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漩涡镇商会领导班子。

  会上,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去年11月以来在疫情防控中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其中特聘一部分积极宣传推介漩涡的企业家为漩涡镇招商特使,并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漩涡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商会班子要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在推动漩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搭建桥梁纽带上发挥更大作用;强化领导,增强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积极探索商会工作新思路,力争把商会的桥梁拓展得更宽、纽带系得更牢、助手当得更好,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漩涡发展提速提质,为谱写锦绣汉阴漩涡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