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迅速吹响兔年工作“冲锋号”

作者:刘勇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7:3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春节收假首个工作日,县卫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收假收心会,念响廉洁“紧箍咒”,重塑工作纪律墙,打出重点工作牌,奋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全县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和省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以起步就抢跑、开局就决战的姿态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收假收心,不负春光起好步。切实做到收习惯、收要求、收目标,及时收起节日期间的懒散习惯,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针对去年工作问题短板,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用心谋划本年度目标任务和措施,切实把思想状态调整好,把目标任务规划好。二要群策群力,突出重点打好底子。要走稳步,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久久为功;要迈大步,锐意进取、逢一必争,推动卫健工作全县创优秀、全市争先进、全省出经验、全国树标杆;要早一步、高半步,坚持高站位、大手笔,增强主动性,做到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起步,在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深化医改、健康汉阴建设、医政医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实现新突破。三要同心同德,狠抓落实开好局。要严守机关管理制度和工作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讲团结,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巩固提升团结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讲实干,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和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卫健干部的风尚、境界和工作常态。四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全新的工作干劲和激情投入到卫健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收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调整好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振奋精神,迅速步入正轨,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