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组织收听收看安康市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

作者:沈佳杰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31 08:28

  1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安康市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汉阴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刘飞霞在主会场参会,县长陈永乐,副县长宋国卿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汉阴分会场参会。

  在汉阴分会场,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安康市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陈永乐向大会汇报了汉阴县2023年招商引资小分队出征情况。
  大会结束后,陈永乐安排部署了全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开放招商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不抓招商引资就是不谋发展,思想再解放,方法再灵活,力度再加大。做到客商投资我铺路、客商发展我保护、客商有难我帮助,敞开大门招商,热心服务客商,实现企业壮大、政府发展、群众受益。
  在大会上,汉阴荣获全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同时还有4名同志荣获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充分肯定了汉阴在过去一年招商引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