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情意浓,军人新婚齐见证

作者:方祎峰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6:38

  2月1日,汉阴县汉阳镇双坪村的李丙洪家里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氛围,走近一看是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结婚的新郎是一名现役军人,婚礼现场县人武部部长王鹏程还为新人做证婚人,这样的拥军“大礼包”直接送到了现役军人和军人家属的心坎上。

  在致辞中对新婚夫妇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家属要多支持爱人的工作,让他安心在部队服役。同时要苦练军事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

  据悉,李丙洪已在部队服役13年,长期驻扎边防一线,多次参加比武并多次获得三等功和先进个人。
  通过这样一种暖心拥军举措,让现役军人及家属在喜庆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和驻地武装部门的关爱尊崇,真正体现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也能让更多的现役军人安心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