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转发《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xzfgbm/2023-0020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财采管字〔2022〕21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1 15:49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中的权利运行,强化内部流程控制,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内部控制管理,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依法采购。现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8号)转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请各预算单位按照文件中关于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


  附件:《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22】18号)


  汉阴县财政局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