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铁佛寺镇

作者:李艳君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3-02-05 17:18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铁佛寺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龙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龙全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同志认为,本次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思想深邃、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于更加深入地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三个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大美铁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镇上下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镇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学思践悟中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上的坚定转化为行动上的坚决,奋力夺取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或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