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乡村振兴谱新篇 ——双河口镇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作者:刘娴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3-02-14 15:43

  2023年2月13日,双河口镇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大会。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同志带领县第二考核组一行出席了会议并对双河口镇进行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组长、县委办正科级督查专员郭道宝主持会议,双河口镇党委书记孙延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考核组带队领导、县政协副主席熊兵作了动员讲话,就双河口镇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要凝聚共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对标对表,工作上查缺补漏;要发扬民主,虚心接受干群评价;要坚持标准,客观公正搞好推荐;要勠力同心,立足长远抓好谋划。

  镇党委书记孙延以“踔厉奋发启新程乡村振兴谱新篇”为题,就全镇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报告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旅融合、安全生产、重点示范镇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双河口镇过去一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组织个别谈话、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考核,全面、客观地了解年度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并对龙垭村果蔬产业园、高标准农田、三柳村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查看。
  本次考核大会,既是对双河口镇2022年度整体工作的全面考察和总结,更是指出新一年的工作方向。2023年双河口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三个年”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冲刺开门红、决战全年红,推动双河口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