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凤堰古梯田云海旅宿项目签约落地

作者:罗仁朋 来源:县两山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2

  2月15日,汉阴县召开凤堰古梯田云海旅宿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文旅广电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凤堰博物馆等部门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及合作情况;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策划方案;与会部门对项目策划方案、合作协议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县文旅广电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政府同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框架协议,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同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运营合作协议。

  会上,祖白云对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在汉阴成功运营的格兰篷精品帐篷营地和天空下自然书店两个项目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同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凤堰古梯田云海旅宿项目充满了信心。祖白云还强调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旅游才智,按照“山居酒店”的模式,进一步完善项目策划方案,为项目提供智力支持;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设计、施工等环节工作。各相关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推进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000万元,由汉阴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委托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市场化运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老君关游客服务中心主楼、主楼下方一户民房、入口隧道及廊坊下平台辅房进行经营化改造,改造建筑面积共计约2182㎡,改造建设内容包含餐厅区、咖啡区、文创区、住宿区等。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凤堰古梯田AAAA级景区旅游业态,完善旅游要素,激活旅游市场,带动景区人气,加快推进我县文旅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