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办来汉阴专题调研

作者:秦小娟 王子潇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19 17:33

  2月16日,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工作专班督导服务组组长曹建武、省残联一级调研员何联合、省卫健委三级调研员景秀艳、省民政厅四级调研员惠宏波等一行来汉阴县专题调研新冠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管理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副县长王侠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梁镇清河村卫生室、重点人群家中、平梁镇镇政府、县中心敬老院等地进行调研,并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管理工作座谈会。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汉阴县农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重点人员监测、医药保障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王侠军就全县农村疫情防控及医疗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从座谈会上获悉,汉阴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迅速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成效突出,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调研组要求,汉阴县要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防范可能到来的第二次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排查,落实包保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做到“有病可医,有药可买,有人可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不断总结疫情防控经验,统筹做好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