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李成全到双河口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作者:李萌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7

  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带领县乡村振兴局、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到双河口镇调研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和庭院经济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李成全一行先后到龙垭村、三柳村进行实地察看人居环境、庭院经济建设现状,与镇村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详细了解镇村产业基础配套、建设内容、资金投入以及庭院经济规划情况,探讨产业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

  李成全指出,要从高精准定位,打造示范样板。结合全镇“一线三点四园”总体规划,以“示范村”打造为载体,以村为点,点面融合,打造一个集文旅特色鲜明、人居环境优美为一体的生态样板。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具体方案。要成立县、镇、村三级负责人为组长的庭院经济建设工作专班,督促四支队伍干部按照“清、改、种、管、补”责任清单迅速开展行动。要强化政策支持,突出服务保障。党委、政府要在资金、人力和设施上持续加大投入,人大主席团要适时开展专题视察提供建议意见,力推庭院经济建设工程走在全县前列。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全民合力。各村代表联络站通过代表活动,多措并举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宣传、全民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典型示范、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良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