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灿 来源:汉阴县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22 16:10

  为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幼儿园发展上,2月21日,汉阴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县三幼党支部书记沈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该园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小玉回顾了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照检查指出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对问题的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支部副书记何清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领全体党员明规守矩,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各位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抓实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改进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和谐,有效促进了支部工作的改进。后期,改期该园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建立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销号见底,真正把难事办成、把实事办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幼儿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