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第四幼儿园掀起“大家访”热潮

作者:吴平 来源:汉阴县第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5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幼儿园小朋友的家庭整体情况,密切家校联系,构建教育合力,近日,汉阴县第四幼儿园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幼儿“大家访”活动,再次掀起了幼儿园“大家访”热潮。

  据了解,作为该园的一项常规工作,幼儿园每学期都要组织开展大家访活动。本次家访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走访前老师们做足了准备工作:电话预约走访时间、科学设计走访路线、精心准备走访内容.....通过商讨和梳理,班级老师根据本班的幼儿情况,制定了家访“一幼一案”。包班行政后勤人员也与包挂班级教师一起走访,深入了解幼儿情况。家访中,教师积极向家长传递幼儿园的教育理念,针对幼儿的兴趣爱好、近期表现、行为习惯等情况和家长进行交流沟通,解答家长在育儿方面的困惑,共同探讨家园共育措施,并向家长宣传2023汉阴县教育资助政策,使家长对资助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老师们还诚恳地听取了家长对老师及幼儿园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科学育儿问题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大家访活动受到幼儿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