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批而未供土地利用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苏凌云 徐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3

  2月21日,汉阴县召开批而未供土地利用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汉阴县批而未供土地利用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谋划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聚焦省委、省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谋划和招引,加快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紧盯现有批而未供土地资源,精准谋划,加速建立资源要素“超市”,为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提供土地的信息化数据化保障,确保实现资源要素共享;要进一步提高批而未供土地的利用效率,按照“应用尽用、高效利用”的原则,扎实做好招引项目落地和配套设施建设用地保障;要加快推进土地、招商引资政策等信息化建设,加大财政对土地收储的保障及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力度,把优质资产纳入到资源要素“超市”中,实现供需信息获取更加便捷高效;要持续落实好常态化项目谋划工作、招引谋划项目成效公开晾晒等制度机制,强化项目谋划实施,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