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口镇中心小学:家校共育 共促成长

作者:刘静 杨梅 来源:双河口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3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促进家校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学校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形成教育合力。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双河口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会议于3月3日下午两点准时召开。

  家长会由教学副校长刘运海主持,大会分两部分,首先是校长邝吉军介绍学校的总体工作,从学校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四个方面做一汇报。主管教学副校长刘运海从全校的师资情况、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要求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主管安全副校长吴涛对学生安全、学校营养餐、贫困寄宿生补助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
  随后,各班班主任主持本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双方对孩子的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此次家长会是我校新学期家校共育的良好开端,最终实现让每位家长都成为学校教育的同盟者,做教育的知情者,建议者,协同者,携手助力双小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