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招商小分队前往西安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0

  春潮澎湃起,奋进正当时。为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年会议精神,抓好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3月1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宋国卿带领县工商联、经开区、县发改局组成招商小分队前往西安市开展实地考察招商活动。

  宋国卿一行人看望走访了西安汉阴商会,对新一年商会建设发展提出希望,与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汉阴招商小分队详细介绍了汉阴的县情、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情况,对汉阴六大产业链进行重点宣传推广,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营商环境最安康、投资洼地在汉阴”的最佳市场环境,对汉阴“亲商、安商、富商”九条营商环境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宋国卿指出,商协会组织是政企沟通的重要桥梁,促进商协会组织交流和深度融合,对嫁接资源,搭建平台能起到撬动引流作用,希望后续加强合作,各企业家把更多更好的发展项目、发展理念、发展技术带到汉阴,挖掘出汉阴潜藏的巨大价值,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座谈会结束后,招商小分队前往航天城、咸阳市泾河开发区、渭南市富平县分别走访了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云欣集团、西安佳立佳医药、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党支部书记姜伟、秘书长余薇、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